走吧!前往阿里山~

今年武陵櫻花爆炸性的大開特開~

我...居然沒有去朝聖啊...

還好還有阿里山櫻花季3/15~4/15

出發前...新聞大播特播阿里山櫻王盛開

咦咦咦...怎麼花季還沒開始吉野櫻就偷跑了

等等我啊.....

出發前一個禮拜艷陽天,居然在出發前寒流...下雨

不管怎麼樣還是上山吧~

一如往常的嘉義車站~只是沒有想到櫻花季連租車都漲價了

阿里山的主要幹道台18~ 已經修復差不多了!! 

原來半年的差別這麼的大有的山坡都長草出來了哩

 

阿里山必停第一休息站- 天長地久橋

這次決定要往天長橋走去,意外的發現有12生肖的石雕耶

只是天長橋因為地基不穩封起來不能走了~ 

 

今天天氣還不錯.... 

上次沒找到的隙頂二延平步道這次要好好給他走一下

指標上頭寫著全長800公尺....

嗯 800公尺也還好咩走吧走吧...人家說登高才能望遠...上面應該有更美的雲海才對

天啊地啊....我馬上後悔了....步道全部都是樓梯!!

宛如參加了101登高賽~ 沒有一點點的路可以緩衝

怎麼才第一天還沒過一半我就鐵腿了...

沿途美麗的竹林... 因為人都要掛了也沒體力在拍下他哩

涼庭啊涼庭.......在我呼喊中...出現了

我正開心的想說攻頂了,原來我只爬到了半山腰

真正的800公尺頂是在那遙遠的山頭啊

平常沒在練的肉雞....攻頂這件事就下回吧=_=

半山腰的雲海其實已經很美了

 

旁邊有一個小路可以走平緩的路慢慢下山... 

((打死我也不想走那樓梯了!! 我整天看到樓梯都拍拍的~

小路是一大片的茶園~ 

另一面也很美的

 

走著走著意想不到的可愛小村 - 傳說村

巨石堆積而成的茶園地基,他們有佈置耶

哈~怎麼會把車子鑲在石頭裡哩~那黃色的雙喜還蠻少見的

看這個就很想坐上去!!

這邊好走多了....走著走著就下山了!! 

如果膝蓋不好的千萬別走步道上山啊(良心話)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