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潭心閣』是間讓人會一在回味的好民宿

這次到花蓮選擇了位在鯉魚潭邊的民宿

當踏進大門時,心想bingo我喜歡這間~

接待中心被流水包圍著,裡頭還有鯉魚游啊游

潭心閣是間綠色建築,室內空氣的對流性很好上加上外頭的流水,屋內都一直涼涼的

當我們踏進接待中心時,熱情的老闆娘,就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

原來白天時間接待中心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可以喝~

接待中心也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

旁邊有放DVD可以借,每間房間都有播放器可以看

 

我們的房間是豪華雙人房位在一館,繞過鄰居家馬上就到我們房間嚕

推開房門時,哇~~快按一個讚!

老闆介紹著,桌上水果可以吃,有海鹽跟玫瑰花可以泡澡,泡麵可以吃,可以去接待中心借dvd來看唷

完全沒理老闆啊~ 開心自己逛著房間

坐這椅子泡著茶~感覺很優哩~

阿愣:這水果可以吃唷~ 

還附了泡麵兩碗~ 鯉魚潭這晚上沒什麼店家,老闆真超貼心的

超大的浴缸~有附海鹽跟玫瑰花可以用唷

房間有一個小庭院,鯉魚會游過來,房間備有魚飼料讓房客餵魚哩

在房間休息一下,我們有報名民宿辦的【鯉魚潭賞螢】

每年4-5月螢火蟲會出沒~ 鯉魚潭到7點就會開始管制,為了保護小小螢火蟲

潭心閣會請老師來解說螢火蟲的一生~ 在幫大家準備紅色玻璃紙手電筒~

出發前下了一點小雨,希望不會影響到~

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起求~雨停了!

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~這邊亮~那邊亮~

試了很多次總算拍成功了(感動)

滿足的回民宿休息~ 

 

在入住前早耳聞潭心閣的早餐很美味~

邊吃早餐邊看戶外的魚兒~多倩意啊~

你看看你看看~ 這怎麼捨得吃掉他~ 

早上7:30開始供應~ 一人一份式

把鯛魚燒吃掉後,居然還有澎湃的三明治~

早餐全都是老闆娘他們自己做的唷~ 

吃的太開心,吃完才想到我忘了打卡了~

跑去問老闆娘有沒有多的早餐可以借我拍

她居然說要我幫我重做一份

(雕魚燒+三明治+洛神花果凍+桑葚汁+水果)

要不是己經超飽,真想要在吃一份

真是辛苦老闆娘要自己吃了,我真對不起你啊><

吃飽趁天亮四處參觀

潭心閣是個用心的好民宿~

下回來花蓮~ 我還是會想來~ 它是值得讓人想念的地方~

【旅行日期:20120419-21】

 

潭心閣

地址:974 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3-1號
電話:
0988-120-877
網址:www.lakesheart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