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60335194_0affff53cd_c  

很久沒拿起相機了~ 都有一點生疏哩

前幾天連日高溫我跑到台東去哩~

臨時請了假訂了車票~ 我帶著老媽到東海岸走走散散心

沒有目的沒做什麼特別的安排,走到哪就玩到哪吧!

 

前陣子網路上有一間地中海風格的小學~ 

在我腦海裡久久不能忘記~

他離台東市區不遠,這次就去走走!

台東豐源國小~在這讀書也太幸福了 

每天都到高級地中海villa上學~ 上學就像在渡假一樣~ 心情一定很開心

可惜國小己經離我太遙遠哩~不然我一定吵鬧要讀這裡

如果不說因該不會覺得他是學校~ 蓋的實在太美哩~ 

我就拿著相機開心在這校園裡奔跑~

哪裡都好拍啊~ 

 

校園小小的~ 一個年級才一班而己~

我認真數了數也不過才12個坐位~ 好迷你啊!! 能來旁聽嗎 

 

這次的小確幸之旅就從這幸福小學出發了~

真是美好的開始啊 

 

PS.美好的校園要大家一起維護,參觀時盡量不要影響小朋友上課,也請不要破壞校園,發揮公德心垃圾隨手帶走


下一站: 台東│小確幸之旅.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 豐源國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