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~~~ 我來哩~~~ 

從去年就一直很想來看的熱氣球~ 

我終於看到你那圓嘟嘟的身影了

就讓我們一起飛高高~把煩腦都拋掉吧~

 

我選了冷門的星期二來台東,沒想到還是一樣的人山人海

好多爸爸帶小朋友來玩~ 暑假果然是小朋友的假期啊

很久沒跟老媽出遊了~  

不需要做什麼~ 單純的坐在陰涼處聊天~ 也幸福滿滿

大會報告:目前地表溫度43度...等溫度降低一點我們就可以開始嚕

炎熱的天氣~ 等熱氣球時間都要被焚風吹昏了~

這次有各國的熱氣球參加~ 

熱氣球是頑皮的孩子~ 不是天天都可以飛

熱氣球體積非常大所以受風的影響很大,太陽出來以後因為上升氣流旺盛容昜形成亂流,加上熱氣球是以大型噴火器加熱增加浮力

如果再加上陽光照射會造成球體內部溫度過高,導致熔解發生危險,所以最適合的展球時間是清晨跟傍晚。

五點太陽沒這麼毒辣~ 總算開始哩

飛行員先測試燃燒器有沒有裝好

然後再搬來大電風扇往熱氣球的肚子用力吹

越來越多空氣~它會慢慢慢的站起來~

叮咚~完全一顆的展球!!

旁邊的熱氣球也開始吹氣嚕~

六顆球都有升起來耶~ 真開心!!

這個藍色熱氣球是台灣的球唷~ 交通部贊助!! 

飛啊~  看著熱氣球飛高高~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

被曬的有一點累... 實在沒有體力跑去順光處拍~

 本來站的陰影處熱氣球一飛高~ 就見光死了 

一直在跟太陽玩躲貓貓~ 決定往置高點涼庭躲起來

高台上看下景色更好~ 

夕陽光灑在草皮上的顏色~ 美極哩

吹著涼風~ 看著遠處的山巒

熱氣球呼高呼低的飛啊飛~ 心情都開擴哩

當天天氣很好~ 到日頭下山熱氣球還依然在天空中

這次的台東行整整黑了一圈

熱氣球嘉年華從6.29-9.2

我想我還會在來的~ 希望能看到可愛的香菇球跟冰淇淋球 

 


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 熱氣球繫留體驗:

日期: 6月30日下午開始至9月2日 

體驗時段: 1、清晨6:00-9:00 售票開始時間: 5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2、下午4:30-7:00 售票開始時間: 3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※實際開始時間須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。 

票價:每次體驗價為新台幣500元 (統一票價,不分大人小孩、無預約、無團體票),一次100個名額與150名後補票,看氣候調整。

體驗時間:每次5至7分鐘,一律採現場排隊購票。

 

ps:大家要提早來排隊,平日下午3點我只排到後補票,1人只能拿兩張後補票唷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