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點偷懶~  

喜歡拍照~ 但我不喜歡整理照片

(有人有快速整理照片的方法嗎??)

但是我有記得唷~ 記得今年第一次遇到火燒雲的照片要分享

只是!!! 我忘了是哪一天拍的了...

人家說颱風來前後容易有大景~

下了班看天空~ 天氣就像首圖一般......一大片烏雲啊!!

還是抱了腳架去練功房等等看嚕

太陽公公很賞臉~ 從雲裡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~

就是那個光~  見到那個光管他有沒有火燒雲~  就覺得沒有白來了~

夕陽一露臉就像在變魔術一樣

旁邊的烏雲變色了~

燒起來燒起來了~ 快門努力按啊按!!

我總算拍到火燒雲了 

就那短短的幾分鐘

感謝太陽公公精彩的表演~ 

猜不透啊~ 才想說可以準備打包回家了~ 又燒起來了

日落沒拍到最後天全黑~ 還真不知道會上演什麼好戲

真是太美了~ 

再見了太陽公公~  

拍照時候時間過特別快~ 一旁路燈都開哩

練習一下黑卡~ 太久沒搖還真不熟!!

攝影果然是要常常練習的>.<

我開始考慮減光鐘入手的必要性了!!

(不過就在我考慮時候,腳架斷頭自殺了,這澄湖小小燒變成那腳架最後一次登場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澄清湖 火燒雲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