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44379710_8f794a6c65_c

「萬年季」是每年十月中旬在左營蓮池潭登場活動

一共串連蓮池潭週邊8間廟宇,一連9天,天天都有不同的節目與煙火

以往都只是來看看煙火,逛逛週邊夜市

沒想到今年衝了五天...只為了拍煙火 

原先還興致缺缺~ 想想已經錯過了國慶煙火了

就來去試試看吧~ 畢竟煙火這不是想拍就有的東西啊!

為什麼會去拍那麼多天呢?因為天天都覺得缺少了什麼~就天天去練習嚕

 

第一天:五里亭左方,對面那盞燈好刺眼!

太久沒拍煙火~五里亭的細節沒有出來

非常挫敗~我還在慌亂中煙火就結束了!!


第二天:龍虎塔

這可是一級戰區,光要卡位都好困難~拍到最後好多好多煙


第三天:五里亭右

這是煙火的正前方~ 想看看煙火正面是怎樣!

但發現在這裡拍照的人好少,因為沒有前景嗎?

 

第四天:五里亭左方

這天想說來拍點倒影吧~ 就把相機放直的

沒想到。。。。大爆框啊

爆炸版


第五天(閉幕):元帝廟左方

有趣的一天,匆匆忙忙出門~

到了現場居然跟朋友失連了~人一多網路跟收訊都不通~

我忘了帶錢包,忘了帶黑卡(好像前一天掉到潭裡去了),忘了帶長焦鏡頭

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就開始架起腳架

沒想到我周圍居然是高雄社區大學攝影社的學員們~他們正在戶外教

為了借黑卡只好跟他們聊開哩~ 社團的老師也很熱心來教我~ 教我怎麼搖黑卡~

一直以來拍照都自己在網路上摸索跟朋友討論~原來老師教是這樣啊

因為老師站我身後,我壓力好大啊~ 

這天站下風處~拍的不能見人了

媽啊~~蓮池潭失火了~ 

今年的[煙]火就這麼結束了

這時候看來,第一天拍的還算不錯。

第一天細節沒出來,最後一天細節出來了,煙火卻燒過頭了

每次都有失誤的地方,這次失敗了,只好下回在練習嚕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蓮池潭 萬年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