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剛買相機時候~

一群攝影同好大家都在報名外拍~ 

看著他們在瀏覽各MD時候~ 我突然不知道哪個筋不對!!

"這個這個我要拍這個MD,他有辦要幫我報名"

我隨口說說的一句話...發生了

都報名了也只好去哩~

外拍的地點是LIVINER~ LV級的金礦咖啡~

一項只拍風景的我...對拍人像很不知所措~

對焦點要對哪裡? 光圈要多少? 怎麼測光? 天啊~~~

心裡頭想著...沒關係拍不下去我總可以喝咖啡XD

我一心想體驗男生熱愛的外拍世界

真是好奇心會害死一支貓!!

外拍就在我鬼吼鬼叫中....開始了

我還蠻感謝這次的MD-小C,很親切~

她總會多看我一眼...讓我拍個幾張~

但現在回顧起當初拍的原檔...還真是慘不忍睹

還好MD很專業><

這時我才發現~ 人像還真是難啊~

當初還沒跟相機培養好感情,用A模式拍的真慘

窗外太亮~變成人像的臉都黑一片....

所以我決定暫時休息...去樓下點個早餐先XD

 

LV級的金礦咖啡~

室內裝潢很特別,有許多復古電話可以殺底片

哎~我真是不專業攝影師,拍人拍到跑去拍小玩意

 

  

 

 

吃飽喝足閒逛完,問了問改進的地方,繼續努力嚕

看著身邊別的攝友拍的~ 左想右想我怎麼拍不出人家那種夢幻的FU啊

有人跟我說女生的構圖跟男生不一樣~

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~ 但又說不出哪不同

 

 

身高不高的我~ 要在人群中找到空檔拍實在有困難

>< 拍到後來人家都會讓我補拍~實在很拍謝

3個小時外拍就這麼慌亂中結束了

回家整理完照片~ 傳給小C~ 還好她還蠻喜歡的

人像比我想像中難好多,要拍的有FU更加難~

這是我的初次外拍,但小C說我是他第一次遇上的女攝影師

像我這種半路跑去跟人聊天,又跑去吃早餐,不認真的還真是難為他了

外拍我下回還是看看就好><

*小C辛苦啦*

 

 

《店家資訊》LiViNER Cafe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1號1-2樓

電話:(07) 215 - 5656 

營業時間:AM 10:30 - AM 12:00 (週五六及週末假日營業至凌晨一點)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