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118406288_bb5d28c03e_c  

入秋。。。

南部的氣溫改變不大~ 但藍天不見了

拿起相機的次數變少了~

逛著格子看著大家拍的台灣欒樹換了顏色~

為了感受一下秋天的氣息。。。騎車上班都東找找西找找(中毒很深)

高雄怎麼會這麼少啊~~~查了查只有大馬路快車道中間才有

如果為了拍一個欒樹上了新聞這以後怎麼見人 

有天下班突然想換別條路騎回家,在一個新公園找到它了

隔天開心把相機腳架都背去上班,心想下班要好好來拍拍台灣欒樹

結果....我一下班天就黑了,我忘了。。。入秋了!!!(整個就不甘願)

隔天請了半天假,我要來好好會會台灣欒樹~

檨仔林埤濕地公園原先空地因曹公圳流過,居民佔耕,雜草叢生

重建曹公圳水文風貌的觀念出發,重新規劃水道和埤塘,提供生物棲息的綠帶空間

改建成公園後,現在每天都好多人在這散步

就是這整排的台灣欒樹,讓我雀躍的想拍啊

可惜的高雄過午就是灰灰天~ 扣分了不少

拍花花草草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掌控

光線?角度?焦段?總之。。。好挫敗啊~

我都想搬個梯子叫它別動!!!

高雄的台灣欒樹,好少有黃色的小花了~

大多都變果實,而且是轉黃的果實~

所以他是越冷越開花???

樹上的小花拍不不到,那就拍低一點的

但這是什麼呢??

利用下午時光來個公園漫步

結合了生態的濕地公園,園區外圍設有自行車道

在一片清新綠意中漫步或騎乘自行車,健康又愜意,偶爾還有水鳥哩

越到下午人越來越多了~

爺爺奶奶帶小朋友出來散步

家裡旁邊有一個生態公園還蠻不錯的

沒想到首張溪瀑居然是在公園~ 哈哈

前陣子出去郊遊發現台灣欒樹在郊外真是四處可見,有感覺到秋意嚕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